星期五, 十二月 16, 2005

幸福。。。

何谓幸福?

炎热的下午,在路边摊吃一碗冰沙,是一种幸福
看一场令人感动落泪的舞台剧也是一种幸福

要幸福,有何难处呢?

只要活在当下,任何时刻,都可以很幸福。。。

你,幸福吗?

6 条评论:

Annice 说...

快乐就是幸福!?! 往往有些人就想拥有一切就为辛福。。。personal preference ... it's all depends on how you see and define it... man. .. i finally know how to use this Chinese editor thingy ... man ... so Hard !!!!!

幸福小女人 说...

幸福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…

就算几句贴心话我都会觉得很幸福…
有时我觉得我很幸福, 有时我并不觉得我幸福;
可是很庆幸的是幸福的时候也不少…

Annice 说...

噢!认识你就是我的辛福!


。。。 怎样,够贴心吧!嘿嘿!

blueameba 说...

女孩?
天秤女人的心情写照吧? 哈哈哈

我只知道,幸福不安一定是别人给的。

Kenzomay 说...

哈哈,只有在这个虚拟的世界,可以让我比较年轻, 也别太在意吧。。。
实际上,我也不算老啊! :p

mamanine 说...

天秤女人~~ 我也是。。。我的幸福往往会离我而去。。。希望所有的人都获得幸福和快乐。。。